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如果


如果我是单身,那该多好~~!!无忧无虑没烦恼~~!!计划~计划~计划~为什么人生一定要有计划?顺其自然不可以吗?人生里有太多原则、职责。。好痛苦。。因为有原则所以做事得一步一步来。。我正在为我的现况及以后的事而顾虑。。很烦啊!!真的很烦!!今天又觉得很不开心,因为他为了他伯母的丧事而不得空陪我。。原本美好的假日就这样浪费了。。我很不甘心。。为什么他要这样劳心劳力。。我不了。。每天在熬夜,他们也有自己的家人去烦嘛!!生气!!我的苦水从不和任何人说,我要保密自己的隐私。但我只有在这里抒发我的情绪。要担心的事实在是太多了,因为想要得到的东西越来越多!没有付出,就没有结果。没有努力,愿望就不会实现。这就是现实。现实压得我好痛苦。如果他有钱,就不会那么痛苦了~~这就是我的命水~~ : '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